close


以領養代替購買,
從你我做起。



今天親自去了一趟宇恒動物醫院,
尋找在網路上看見的小可愛。



原本牠還有另一個兄弟姊妹,
但在前幾天被領養走了。
所以牠的脾氣不太好,
因為寂寞。



或許是因為逐漸熟悉了我的存在,
這小傢伙居然打起盹來了。



趁著牠不再張牙舞爪,
我拍下小可愛毫無防備的樣子。
好呆ˇ



這隻是我原本打算領養的小傢伙,
然而到了現場我卻發現另一隻讓我驚艷的小貓。



藍眼睛的貓貓耶ˇ
好萌 XD



這隻小傢伙很頑皮,
遇到香蕉先生就整個玩開了。





充分表現出牠活潑的一面…
我都汗顏了-_-|||



其實兩隻貓各有各的優點,
真要養的話我還不知道該選哪一隻。
醫生說,
第一隻有被貓媽媽教過,
所以個性比較兇,
而且也較第二隻怕生。
第二隻則是憨憨的,
很容易跟著壞人走。



唉唉唉,
給點意見吧。








在我要離開醫院前,
醫院的鎮院之寶有跑出來逛逛哦。



是古代牧羊犬的成犬耶 XD
超大隻的 !
牠一出來就硬是把貝貝擠開,
然後大喇喇的佔住了半個沙發。



真是不好意思啊,
坐到你的位子啦狗哥 XD









那我就把該選哪隻貓的燙手山芋丟給蠢蛋幫喔 030
別給我說要狗哥嗄,
接受不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