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冷
打開窗戶一探頭感覺的都是寒冷


嘴唇不小心裂了
舔一舔品嚐血的滋味
像鐵鏽似的
是否意味著人的冷酷無常


我想不是的
應該是在告訴我說:「該捐血了。」
雖然看見針頭心會冷
針頭戳進肉很疼
但只要一想到自己能幫助許多人
心又漸漸溫熱了起來









晚餐將十塊錢的空心菜料理成湯喝
還加了幾束白嫩嫩的金針菇在水裡面漂
我沒有當廚師的天份
可是我卻有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對 !!
老娘不怕死……


只怕肚子痛= =








一下笑
一下怒
我以後會不會變成只會皺眉頭的微笑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