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回到陰雨綿綿的台北
儘管逢雙十國慶
但這樣歡樂的氣氛卻沒有影響我
仍然一個人扛著行李
去呼吸、去感受三重的小小不同

我一直很喜歡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這位黑人女演員
她雖然沒有出眾的容貌,又略為大隻
但她的舉手投足之間
都展現出那引人入勝的演技
從計程車女王裡幻想總有一天能開賽車的計程車司機
到髮膠明星夢受盡排擠,也要努力歌唱的主持人
最後真正讓我愛上她的─就算只剩下幾個星期的壽命,也要去滿足自己的夢想

終極假期(Last Holiday)

至於內容和劇情
就請各位自行搜尋囉






終有一天
我也能完成一本屬於我自己的可能性之書

第一頁就放入我最想去的國家─土耳其
那廣闊的安那托利亞高原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