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round apple sweet ...

 

my god!為了學會英文,我聽從朋友的建議上Youtube聽英文兒歌,

從最簡單的開始,養成每天聽英文的習慣,只希望能讓我從英文文盲變成英文小達人,

希望我可以,最好能決戰多益考到六百分up!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上至婆媳之爭,下至兄弟鬩牆都有可能。

不過我家正面臨的是公媳不合,原因出在我那可敬的大嫂身上。

為了錢反目成仇,更破壞老公和公公的父子關係,

如果以這些點子來寫本鄉土劇,我想應該大有看頭。

錢果然是操弄人心最好的工具之一,光想就很心寒,

唉,還是把自己的本分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所扮演的角色為:吃飽睡睡飽吃的悠哉米蟲。

每天最重要的大事是上104orYes123尋找工作,

只是翻來翻去都無法引起自己的高度興趣,

就算有,也因為自己的經歷不足而退縮。

我到底對什麼性質的工作有興趣?

我到底該如何規劃未來的人生?

現在唯一想到的是找份固定時間的工作,最好能周休二日,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能拿來自修語文。

等自己的履歷豐富點,歷練再更精采些,

或許就不用淪落到上人力銀行投看似殷勤實則矯揉的應徵信。

 

 

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卻找不到努力下去的目標,

但是,如果不做就什麼都沒有了。

 

就,

什麼都,

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