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實習日一
‧早班
‧5:40起床
‧6:45上班








某春小姐很有種的睡到6:15
以至於一路上我得閃過遊覽車並且雙載飆80
殘念 !!
抵達時間為6:46


恭喜你遲到了 








Fuck you








所以某春小姐很自然的要補償我脆弱的心靈
快 !! 清心優多綠茶來一杯吧 !!
於是我就拿著從有春那邊A來的20元+自己的10元跑去買多綠
台南優多綠只要30哦


很多人都知道我暑假曾在黑心做過短期工
對於黑心的內部工作其實了解很透徹
點飲料的方式已經熟到不能在熟
所以我就……


「我要一杯多綠半半。」半冰半糖嘛,我還附帶一個笑臉
「………」店員沉默並且送我三條線
「您是說少冰嗎。」
愣了一下,我說:「半冰半糖啊,不是少冰。」
「半冰就是少冰啊。」
我想說不對吧我在台北的黑心做了兩個月
冰量不是正常冰、少冰、半冰、去冰嗎
結果我轉頭看了一下冰量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正常              
           少冰              
           去冰              
        以下忘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靠么 !! 半冰怎麼不見了…
「怪了,怎麼改了啊。」
店員還很有禮貌的回說:「不是都這樣嗎。」


言下之意就是北部跟南部的做法不一樣
我還自以為很專業的說要多綠半半
靠北啊就沒有半冰我半半個屁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