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聖誕趴
原本不喜於參加系上活動的我
居然破例參加了
好吧
其實最主要原因是有buffet吃到飽


人不貪小便宜枉為人
所以……
我就很不知羞恥地跑去大快朵頤








香菇雞湯的香味瀰漫在四周
可惜我只能視姦它。










當我準備要姦它第一百次時
「好 !! 吃飯的時間到囉。」主持人總算說出一句動聽的話。


三秒過後,
一片杯盤狼藉。








大家都餓了
感覺好像剛參加完飢餓三十似的
搶不到夾子
就拿筷子猛撈麵吃
搶不到湯匙
就把頭塞進鍋子裡


是誇張了點。
不過拿筷子這件事我可沒亂蓋








吃飽喝足
本來打算拍拍屁股就走人
沒想到節目中間居然穿插了摸彩活動
然後……


花媽模式on。








「接下來是黃千容老師獎 !! 」
「是誰會抽到小千千的獎呢…」只見主持人邊說邊從摸彩箱中拿出一張紙
「哦 !! 最後一個數字是1哦。」
「我有1耶。」我對有春說
「第一個數字是2。」
「我也有2耶。」
「2、9、1。」主持人大聲地說道。


靠北啊還真的是我…
但小千千獎並不討喜啊


抽到獎的人是我
可是在我旁邊的女人卻比我還要high
某春小姐妳已經丟臉丟到旗山去了 !!










先不管那女人還有沒有臉
重點禮物到底是什麼









在看我網誌的你應該很好奇吧









那就來猜猜看是什麼囉









給你們三秒思考










123









所以禮物是什麼呢









答案就在下一句 !!












我唬你的









好啦不鬧了









凡事都要有耐心











登登登登 ((自己配樂
禮物就是………









養生茶葉一組。









唉我又不喝茶…
算了拿來調經養肝也不錯啦
總比鄭有春只有安慰獎來得好。


哈哈哈區區克萊門飲料5折優待券
喝一次就沒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_______________A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