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在猜
蠢蛋們會怎樣幫我慶祝我的20歲生日
拜託千萬不要讓我一點驚喜也沒有喔


其實我的生日還很久
只是偶爾會小做夢一下
猜誰誰誰會送我啥啥啥
或是誰誰誰會送我啥啥啥
不然就是誰誰誰會送我啥啥啥
總之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自己又會窮緊張








廣告突然閃出個小丑
別懷疑就是蝙蝠俠系列黑暗騎士裡面的那一隻
也是康熙來了陳漢典愛玩的梗之一
這件事讓我想起跟幽情去看電影的那一天
我一直等到蝙蝠俠出現了才知道這部片是蝙蝠俠系列
你說誇不誇張
要笑就笑吧我經得起大家笑
前提是記得留言啊
不要都只是笑一笑然後滑鼠就點右上角X


我會生氣。







實習換成晚班了
所以我才有時間在這邊跟大家喇賽
之前總得凌晨五點多天還沒亮就起床
現在我可以睡很high直到太陽曬紅了屁股


我該去買條裙子穿
最近在領隊導遊書上看見女生穿裙子才符合國際禮儀
這是否告訴我別再穿褲子上班


不過我想穿裙子也有一點遐想在
自以為OL







洋洋灑灑說了一大段
最終的目的只是因為…




















夜深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