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晚班實習的第一天。
櫃檯其實很閒又加上我跟其他人不太熟,所以我就跑去咖啡廳找小樺和樂樂抬槓。
晚上六點突然湧進2X個客人,神經病這時間吃什麼鬼東西。


義大利麵沒吃完就算了,
還嫌東嫌西麵太硬之類的鬼話。
您不知道澱粉類的東西放太久會自然硬化嗎?
您自己只是把義大利麵擺爛然後拼命聊天,之後過了食物美味的黃金時段,才在這裡跟服務生靠么麵太硬。


莫名奇妙 !!


一盤盤可愛的義大利麵以及香濃多汁的南瓜濃湯都在哭泣。
當您覺得食物不合胃口時,有沒有想過在非洲仍有許多人沒飯可吃?
學姊們花心思料理的餐點就因為您們一句:「麵太硬。」就通通打回票。


我不懂。







我最怒的事情其實是當我冒著寒風騎車回家時,突然想買杯熱珍奶喝喝。
就跟樂樂借了25塊跑去克萊門,今天還湊巧珍奶特價20元。
歡天喜地買回家之後,把珍奶放在桌上,然後帥氣地邊轉身邊將外套脫掉。
結果他媽的珍奶就被甩到地板去……
感覺我被躺在地上的珍珠和奶茶嘲笑,說:「哈哈哈大白痴沒得喝。」
光想到就讓我一肚子火 !!


最幹的莫過於擦拭地板上的珍奶。








我很納悶我幹嘛犯賤回想珍奶悲劇,害我現在火氣又上升了。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吧 !!


所以我決定明天要翹課,放自己兩天大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珍奶我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