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事並不能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式走,

但還是貪心地想要更多。


如果沒那個實力,我也不想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何其丟臉,我不敢想像。







樓下頻頻傳來陣陣香氣,肚子不爭氣的叫了。

該忍耐,畢竟小肚肚的肉已經好幾圈。



又把九把刀的媽親一下拿出來看了。

我不敢說九把刀是一個非常會寫小說的人,可是他所寫的小說總有他的風格在。

當一個人能充分展現出他自我的風格時,這就代表他成功了。


我也憧憬這樣的人,

可惜身旁僅有少數幾個擁有這樣的力量。


勉勵自己,也能閃耀出光芒。








媽一直很想出國,硬要我陪她。

我知道她為什麼想出外跑跑、喘口氣。


以前家裡經濟還可以的時候,媽時常離開台灣這個小島,去走遍世界的每一角。

然而現在家裡的債務老是沒有還完的一天。所以她渴望呼吸他國的空氣,去茁壯自己的心靈。


我該支持她。


也該陪她。







突然這麼感慨,我想應該是看了媽親一下的緣故。

與其繼續喇一堆賽,倒不如去吃惠玲牌滷高麗菜。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