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眼又中了老毛病,只要戴隱形眼鏡久了就會感染腫脹。
只是我戴眼鏡真的不堪入目,又想要讓自己得以見人,
所以硬是戴上隱形眼鏡與好友們聚會。

表面上是這麼一回事,
然而事實卻是想讓他看見我美好的一面。




這是我們寒假最後一次相聚了,我的國小好友們,
在見面前,我原本下定決心要和他拍一張合照,
可惜我一直找不到恰當的時機,只能拿著手機乾著急。

一想到自己激烈地心跳沒有地方可以發洩,
也沒問我願不願意接受,悲哀與難過的情緒就一擁而上,
我只能任由眼淚滑下,故作堅強地歌唱與大笑。



對他的感覺,強烈到讓我對自己感到陌生。
不可能會這樣子,怎麼可能會突然對一個認識十幾年的人動心。
原來這才是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才會有的舉動。







你離我好遠、好遠呢,
遠到我只能將一切放在心底。

如果未來的某一天,我對你的悸動仍在,
這一次,我絕對要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此時此刻,對你的喜歡是前所未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