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淡淡地睡意,以及洗淨一身疲憊,
我敲打著鍵盤,逐一記錄三百六十五天裡唯一屬於自己的日子,
從嗷嗷待哺的嬰孩,也漸漸成長為將踏入社會的青年。

剛結束與大學好友的走訪鬧區,
和國小同學征服三和夜市的各大美食,
直到聽見某位可愛女孩帶著柔柔的嗓音說著:「大波姊姊,生日快樂!」
我才意識到今個兒是我的小小生日呢。



其實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不善交際的孩子,
以前的朋友仍有在聯絡的也只剩寥寥幾位,
或許是個性使然吧。
所以我在生日之前,就已經在猜測今年的生日應該會過得很孤單。

可惜我猜錯了。


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
除了家人給的生日禮金以及祝賀蛋糕外,
大學好友Bune&樺合送的小草莓安全帽也讓我出盡鋒頭。
而瓜皮&美麗&小麻三人送的兩套衣服+卡片+蛋糕捲,
以及有春的閃亮外套,也使我提著大包小包滿足地回家。
更別忘了小何在我半開玩笑下送的飢餓遊戲3,
高中密友琳兒送的鞋子&衣服&面膜&親手寫的卡片,
還有許許多多的好友,不管是同學或是網友,都給予我滿滿地祝福。
也因為這次生日,使我了解到自己並不是如當初所想的難相處,
只是他人不懂我的點而已。




謝謝懂我的朋友,
愛我的家人,
真的。







我會讓每天的日子裡充滿愉快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