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打算在昨天新增一篇這幾天的訓練過程
結果很衰小的是
在打完按發送的瞬間就與網路斷線
頓時,我的腦袋裡充滿了許多趕羚羊草枝擺等等的詞

上天對我真是太bad
是不是祂覺得我這幾天毒舌太over

但是對於鼻涕
我真的覺得我很溫馨啊






今天又再次逛了墾丁大街
途中,發生了許多小插曲
首先我和小樺合買一份60的杏鮑菇
但買了之後才發現綜合的要一百
專門騙觀光客的死攤販
這點錢也要騙
真想用我扛氣瓶練出來的肌肉
在搭配幕之內一步的狠度狠狠朝她臉上揍


接下來就是在挑腳鍊的時候
有幾位從越南來的朋友
他們居然將我們幾個當成店員
一直頻頻問說how much
還掏錢準備付帳

朋友,其實我們也只是觀光客捏!





然後我從墾丁大街回來之後
就面臨了肚子一直痛下面一直拉的窘境

原本大大的小肚肚
瞬間消了一半
GOOD!






教練說下星期要夜潛
祝福我吧!


盜墓筆記實在太好看囉
南派三叔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去了 ( 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