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被自己的油性肌給害慘了!

油性肌顧名思義就是容易冒油
整個臉就像是油田一樣拼命的冒
貌似不用錢似的
除此之外還易爆豆脫妝
雖然曾有人說過油性肌會較年輕
但我情願以後老一點
也不願現在滿臉都是油

如果在乾熱的環境下
那就一發不可收拾

例如現在

我人身在台灣的最南端
恆春鎮郊外旁
一早起床就能感受到太陽的威力
大廳則是只有幾扇毫無涼風的風扇在運轉
從下午兩點上班開始
到現在已經近十點了
我的汗似乎沒有停止的一天
汗臭味悶熱感交織成我在墾丁的每天








今天大夥們一起扛了許多氣瓶
也清了廁所和其它雜事
然後就閒閒地坐在大廳看起盜墓筆記和幾部電影節目
還回味宮崎駿早期的大作 龍貓
我實在不小心說了前幾年在網路流傳龍貓是死神的這件事
導致大夥們失去看童年回憶的心情
但看大家這麼怕
我只覺得好笑

龍貓是死神這回事 其實根本就是某些無聊人士的無中生有
就算真有其事 我們為何不要轉換個角度去想
硬要死命地相信這謬論呢

換個角度想
人生會更開闊







再一分鐘就要下班了
首先
我要先去洗澡

然後
就是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