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國的旋律頻頻響起,凝視著眼前躊躇不前的文字,
我不懂自己想要寫下什麼,在這如墨的夜裡。

Hannah Montana唱著Kiss it goodbye,
我拼湊著ㄅㄆㄇㄈ,
企圖用注音文字反射我內心所想。

不過很難。



今天是難得的假日天,
一早九點清醒,
納悶著為什麼不能再多睡晚一點。
果然日復一日的無聊作息,
早讓這副身軀習以為常。

我癱在床上,腦袋思索著適合此刻吞進肚裡的食物,
麥當勞?
X。
不吃,等中餐?
X。
那還是吃我最愛的水煎包和無緣的乳酪餅好了。

豐富的早餐是啟動身體機能的最佳利器!




Taylor Swift唱著Foreve&Always,
我手裡敲打著中文字。
滿腦子都是如果有這樣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我真能伸出手抓住他不放嗎?

只是這樣的人還沒有出現,
我衷心期待著那天相遇。



我等,
我期待,
我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