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隨著微風徐徐吹拂,
帶來一陣陣撲鼻的香氣,
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與我愛的人們在一起做任何事。

每個人都有想時光倒流的渴望,
或許是牙牙學語的時候,
或許是剛升大學初次離開家的時候。
我的話,
則是希望能回到國中的青澀年代。

如果再來一次,
我會努力讀書,努力為自己而活。
如果再來一次,
我不會為那些傷害我的人流一滴淚。
如果再來一次,
我會把握很多很多事。

只是,人生沒有機會再來一次,
所以才有後悔這個名詞。



彷彿眼睛閉著,
就能回到那不再的無知童年。
但我們都不知道,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不過,
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再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