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人從小到大多少有碰過漫畫書,
不論是少年、少女、勵志、搞笑,
只要你曾走過書店,
就一定有碰過漫畫書!

小女子也是。
從小學三年級知道親戚有個阿姨開書店,
每逢下課我就一定會繞到店裡"站著看書"。
沒錯,是站著!
講難聽點就是白看書。
我靠著這招翻遍了幾百本的小說、漫畫,
簡直都要成為漫畫之神了。

儘管現在已來到弱冠之年,
但我對漫畫的熱愛程度不減反增。
今天先來跟大家推薦一套咱台灣人愛的作品,
賴安所繪的,戀影天使。



全15集。
由於是台灣人所繪的,所以書裡很多笑點都會直接命中!

內容是在說一個高中少女─丁家羽,進入攝影大師─楊昭的工作室,
進而引發了一連串可歌可泣的搞笑愛情喜劇。

我有一個壞習慣,只要有一本書能在我腦海裡留下印象,
我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去翻閱,直到它刻進我的心底。

戀影天使翻閱次數:10。


如果你支持台灣,如果你喜歡師生戀,如果你喜歡演藝圈的故事,
那千萬別錯過這套激勵人心的書!
歡迎大家去書店租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