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重疊在一起了,
跟以前相似的景物。

其實,已經過了好多好多年,
但無法真的說放就放。
不過,還記著的,
一定是傻瓜吧?


我就是那傻瓜。



藍色性格牽引著我,
綠色性格左右著我,
兩色,兩難。

我是我,我非我。

有時候還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現在的日子很平凡,很安穩,
日復一日,過了就算了吧。
可我為什麼還是無法習慣這樣的日子,
內心某個角落仍在期待過往的燦爛,
如煙火般,倏忽即逝。
伸手想抓住什麼,
但卻什麼也抓不著。

咻── 碰─

我的人生也像這樣,
咻── 碰─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