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是一個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女生
所以在很多地方上我都吃過虧
不喜歡和人起爭執
有什麼不滿我會選擇閉口不言
但這些都不代表我不在乎

今天是我和他的半年紀念日
伴隨著今年的第一號颱風
我們只能選擇在彼此的家中度過
說是這樣說
但你真的忙到都無法跟我說話嗎?
敲你Line也不回
難道你真的認為在這種值得紀念的日子
用Line的動態消息PO一篇文章
我就會很感動嗎?
如果我沒有要求
那今天是不是就要在什麼都沒有的情形下過去?

我知道兩個人的愛情並不需要展現在別人的眼前
但我知道的是
會讓你開心的事我都願意去做
儘管我多麼不適應、多麼不習慣
我也不喜歡耍任性
更不喜歡跟你吵架
因為這些女生常有的特性你通通不愛
所以有委屈我情願藏起來
也不願讓你不開心

再過幾十分鐘
屬於我們的日子就要過去了
你現在在做什麼
我一點也不清楚
有很多事情我不想講
因為我知道你會去想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累
常常都會有一種只要我沒做好
我就會失去你的感覺

我說過我很自卑
你也只是笑笑的說那為什麼不把自己變好?
當時的我不曉得該回什麼
但我現在的想法是
因為你怕麻煩
所以想讓我自己去闖

罷了
今天是開心的日子
雖然我完全開心不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